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8/3/2010

今天4点多就起来准备了,因为我需要很多的时间来慢慢"摸"~不喜欢赶

6点半酱就到学校了,然后一下就7点那样了,看雯还没来,就知道不对劲了=.=

每天我都会打电话morning call叫她起来的,今天不懂做么感觉她会自己起来就没打了

哪里知道=.=结果就是她睡不醒咯...然后那个燕没来也没说一话,dulan了

整天都超闷的,上课时,佩丽跟惠美他们都是在聊读书的东西了啦,我根本没兴趣咯!

就只好静静坐着啦...11点多那个猪{雯}才甘愿起来啦,我就一直在碎碎念说没来没跟我说好来,然后我一个人闷得要死~

她说跟我道歉说下午陪我出去啦~哈哈

回到家就去洗澡然后就叫哥哥载我出去了,我2点半那样就到了JJ,雯本来就跟我说她会迟来了~

唉,一个人到处闲逛~4点多要5点了雯才来T.T

她来了我们就进去唱歌了啦~告诉她我今天发生的倒霉的事情竟然还笑我,臭人T>T

唱完歌我们就去逛街啦,雯叫我是时候换钱包啦,因为之前旧的很难看>.<

随便选了就买了~逛一下雯的爸爸就来载她回家了~

然后过一下我也回家了~明天考试啦!!~

怎么办...谁可以救救我T.T

0 意見: